暑假倒數之把握假期— 與林淑美Stay Real Café 一中店

暑假倒數之把握假期— 與林淑美在 Stay Real Café 一中店  

2013.9.4做孝女幫妹妹把行李搬到台中,

順便去吃了她介紹台中太平有一家麵食超好吃超Q,

下午整理好宿舍,坐了41號公車到一中街喝下午茶,

我以為她去過這家店,因為她很有自信的走了進去,

在一條小窄巷二樓,我像鄉下阿桑,就這麼跟了進去,

妹妹是很大方點了她要的,我也隨她,因為我没帶眼鏡

也看不清楚,我稍嫌貴了,不過鬆餅好吃喔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3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